巍澜,永远的白月光。
男孩,我要你,
这世界那么多人,
我要我们在一起。

微博同名

GRAY (4)

黑道火爆白x医师淡然鬼  OOC

 

 

本篇进入回忆篇,在此做个温馨提醒,三年前的小白有跟别的女人@#$%&*...请斟酌食用(再度眨眼),篇幅不多不用太担心,嘻嘻~

─────正文开始─────

 

 

三年前

 

白敬霆躲在草丛里,可以感觉伤口处不停流着血,他只能憋着不出声,等待危机过去。两个小时前,他仍是自视甚高的天之骄子。

 

身为白龙帮少帮主和为黄虎帮帮主拜把子好兄弟,这光环让白敬霆有恃无恐、不可一世,若不小心碰到同是差不多个性的红雉帮少帮主甄鸿,看不顺眼的两人就是大打出手,只是技不如人的甄鸿从来没赢过,总是气得牙痒痒。

 

「白敬霆,总有一天你会栽在我手里,等着!」也被打得落花流水的小弟们把他从地下搀扶起来,还不领情的甩开。

「好好好,我会等着。」白敬霆丝毫未损走人,头没回的抬起手挥了挥,跟着的小弟发出讪笑;全然不察背后的甄鸿充满怨恨且布满血丝的双眼,咬牙切齿盯着他。

 

 

 

 

 

今晚白敬霆来到玫瑰酒店,距离上次来时是一个半月前。来到这里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解决简单的生理需求,今天仅让几个普通的小弟跟随。

 

年纪较长的魏大峋早已不走这种场所,自从当上黄虎帮帮主诸事繁忙,加上有个会吃醋的未婚妻,当然不可能陪他来;而他两个心腹又年纪尚轻,被家里老头禁止,白敬霆开玩笑说等明年再带他们来开荤。

 

虽然看起来吊儿啷当,但对所处对象有所洁癖,不管之前是不是处女,只要跟他在一起,就不能再接受对方去找别人。今天就是要去找三个月前在一起的贾美女。

 

 

当时贾美女对于白敬霆看上她表示受宠若惊,高兴不已,毕竟白龙帮少帮主的头衔和出众帅气的外表,都是万中选一。但是事隔那么久,当贾美女看到白敬霆出现时,却是除了惊讶以外,有种奇怪的紧张感?

 

 

「怎么,妳好像不乐意见到我?」白敬霆一见面就揽住她的腰亲了她一口,这酒店谁都知道贾美女是他的人,所以行为举止极为自然。

 

「没有,就是太久不见少帮主你了嘛~想说你忘记我了呢!」贾美女故状生气的捶打他的胸膛,「忙呀,这不是来看妳了?」白敬霆低声在她耳边说:「妳今天可以吧?」咬了下她的耳朵。

 

「唉呦,讨厌~」贾美女手滑落摸到他的下腹处搓揉,眼神抚媚的对他说:「要先去厕所帮你解决一发吗?」白敬霆勾邪魅的笑,将她拉进深吻,直到喘不过气才放开,「不急,夜还很长。」贾美女窝在他怀里痴痴的笑,「那你等等,我去跟经理请假。」临走前还给他抛了个飞吻。

 

 

白敬霆让几个小弟找他们各自熟悉的公关小姐坐台,期间感到尿急就去了趟厕所,回到大厅前经过一个死角,听到贾美女的声音,他好奇的上前查看。

 

 

「今晚我不跟你回去了。」贾美女对着一个男人说,看服装是酒店的服务生,「妳要陪他?妳不是说要跟我在一起吗?」听语气那男子有些委屈的语气。

 

「就一晚而已急什么?他每次给的钱够我俩花很久呢,亲爱的,明天我回来后再去吃大餐。」「好吧,那妳明天早些回来……」「尽量吧,他每次都弄到很累…」两人耳鬓厮磨亲在一块,白敬霆没在看下去,直接回到大厅。

 

 

他眼神极暗,点了烟,那火焰也点燃不起心底的冷。

给她钱是让她买想买的东西,为补偿不能常陪她,结果竟拿去养小狼狗。哼,才多久没来找她,就痒得找别人了,难怪他一进酒店就感觉到不对劲的眼神,每个服务生都不自然的样子。

 

算了,女人嘛,再找就有,别人碰过的就不想再要了,脏了。

白敬霆提不起劲的对小弟们说他要先回白龙帮,让他们待着就好,小弟关心他脸色不对想一起跟着回去,站着说话的期间,从门口闯进一大批红雉帮的人马。

 

 

 

一时之间原本喧哗的酒店安静下来,毕竟人人都知道白龙帮跟红雉帮两帮的少帮主水火不容,玫瑰酒店照理属于白龙帮的管辖,为避免冲突红雉帮是不能进来的,这会儿甄鸿凶神恶煞闯入,众人似乎有所感知即将发生事情,纷纷走避。

 

「甄少帮主,我现在没心情陪你,没什么事的话请离开。」白敬霆懒散像赶苍蝇般的挥手,更让憋了一肚子气的甄鸿火大!后者二话不说从怀里掏出枪,酒店的客人和公关小姐各自尖叫窜逃。

 

小弟飞奔过来挡在白敬霆前,他脸色一暗,「甄鸿,你想违反规定?这可不是随便使性子就能摆平的。」黑帮间有个不成文规定,在市区不得动枪械和不得在各自经营的营业场所挑衅,甄鸿一次违反两个,到时候动用到警方的人马,他老爸可保不住他。

 

「我敢拿出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甄鸿手一动,他带来的众小弟群体围上,人数太多,白龙帮的小弟们被制伏在地,「我就说你会栽在我手里吧,哈哈哈哈哈!」「蹦蹦蹦!」甄鸿连开三枪,分别打中白敬霆右肩、左臂和左大腿,他倒向后撞倒桌子,一堆瓶瓶罐罐接连掉落在地破碎,尖叫声四起。

 

「唉呀,真不好意思枪法不准,没打到头部让你活受了那么多罪,」甄鸿笑得阴狠,慢慢走向白敬霆并对准额头,「这次我会对准一点的──」

白敬霆没想到甄鸿竟敢如此,带来的人又都被压倒在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被开枪,白敬霆一度以为他的生命就到如此而已;好险下一秒,猛然的爆炸声救了他。

 

「碰──!!!」天摇地动,甄鸿一时慌了,注意力打散,白敬霆趁这个时机抓起掉落在旁的酒瓶,用力掷向他的头,精准的砸到,哀号声;白敬霆用尽力气爬起来向后门奔去,「给我追!别让他活着出去!」

鲜血阻碍视线无法瞄准,松开手的红雉帮小弟与白龙帮打起来,第二声爆炸声,大厅上装饰吊灯掉下刚好打到他们所在位置,场面一片混乱。

 

 

 

白敬霆闯出酒店后门,逃跑的途中听到酒店的人喊着瓦斯管线泄漏,导致气爆。他跌跌撞撞,因为熟悉地形的跑到附近公园的灌木丛间躲着。

 

红雉帮的小弟兵分多路寻他,后来因为远方传来的警鸣声打火车和救护车的鸣笛声让红雉帮赶紧撤,气爆死了不少人,相对湮灭了许多证据,此时不走更待何时,于是红雉帮将晕过去的甄鸿带走。

 

白敬霆忍着痛,用大衣将自己包裹的极紧,夜色下若注意,他行径之处皆落下点点血迹。没有小弟也没带手机在身上,其实若待在那等救护车到酒店附近,他是能获救的;但堂堂一个白龙帮少帮主被小人袭击,落得如此落魄不甘心,总是有办法的,他的确是这么想,只是下一秒,他就失去意识倒地。

 

 

 

 

 

吴吟洁百般无聊从市中心的百货公司走出,为了陪蓉护士相亲,吃了这顿无聊的饭局。她好心的给那男女相处空间,找了理由跑了。想说刚吃饱走走路,在距离玫瑰酒店附近的两条街感受到气爆,吃惊的跑到酒店外,烟雾四起,没多久又是第二次气爆,她待到救护车都来了才走。

 

原本想留着看有没有能帮忙的地方,但看向现场状况,抬出来的…她叹了口气,这已经是葬仪社的工作。心情不佳想慢慢走回住所,弯进一条没有路灯的小巷时,就看见地上倒着一个男人。

 

 

 

「你没事吧?先生!」吴吟洁立刻冲上去,摊开男人的大衣一看,愣了一下,枪伤?还三处,当机立断撕开裙摆,当作绷带将三处暂时止血,看伤势势必要开刀才能取出子弹,拍了拍男人的脸,「先生,你撑着点,附近有救护车,我扶你过去……」

 

吴吟洁打算撑起白敬霆,扶着他往酒店的方向,他虽思绪涣散,仍执意,「不…不行……」「不行?你的伤得开刀才能取出子弹!」

 

「救我……救我…救……」语无伦次,她头痛了,想到既然是枪伤肯定不是普通人物,不去医院应该是不能去,这可怎么办呢……突然想起这次连续休假,把惯用的手术刀器具偷偷带回家,打算休假期间再用青蛙练习刀法,且子弹不深易取出,看来有法子了。

 

 

 

市中心离吴吟洁居住的地方稍远,为了赶紧回到家以及方便带白敬霆,叫了出租车,一上车避免司机怀疑,她让白敬霆整个人窝在她身上,非常亲密。

 

「小姑娘,你们感情真好啊~」司机师傅打趣着,吴吟洁笑着说:「他喝醉了,不这样会乱动。」

「不打紧吧?别吐在我车上就好。」

「没事,他睡着了。」白敬霆温热的呼吸声在她颈边吐露,吴吟洁虽然不习惯男人如此亲密的依靠,但医者仁心,这时候就告诉自己不要太在意。

 

抵达目的地才是最困难的,要爬三层楼,她实在没把握背他上去,只能一步步撑着、使劲拖着;结果一不小心没踩好,白敬霆整个人往前倒,吴吟洁费了好大的力气抱着他的后腰,使劲将他转正,抱着他好好的缓口气才能继续向上爬。

 

好不容易弄到床上时,吴吟洁已浑身是汗,且鼻息间都是白敬霆身上的味道,也不是说不好闻,只是从没跟男人接近就是觉得怪怪的。

 

当洗把脸重振心情后,将家里没在用的旧布,布置在白敬霆躺着的周遭,换上干净的衣服、戴上手套口罩后,站在他旁边举起手术刀──

「妳要做什么……」白敬霆此时突然恢复神智,握住准备下刀的她的手腕,像是在强迫自己清醒。

「救你,如果你不信我,只能将你送医院了。」

吴吟洁戴着口罩,看不清她的脸,但望着她如星辰的双眼,坚定而镇定,白敬霆出于莫名的信任,松了手昏过去。

 

 

 

 

 

隔天,当他再度醒来时闻到淡淡的消毒的酒精味,伤口已处置好,看周遭摆饰是个陌生的环境,想不起来昨天的状况,只依稀记得一双明亮的双眼,女的?是谁?

 

侧耳听见外房间外头传来锅碗瓢盆的声音和香味,许久未进食的白敬霆舔了舔干燥的嘴唇,觉得饿了,但浑身没力气,也因为伤口的关系动弹不了;他现在身上只剩下一条内裤和小薄被盖着,其余的衣物都不见了,房里开着恒温的空调所以算是舒适。

 

他不禁想一个女人把受了伤的男人带回家处理好伤口,剥光他的衣物,要不是看到子弹确实已被取出放在房里的小桌上,他真的怀疑她居心叵测。

 

胡思乱想中,吴吟洁进来房间察看,「嗯?你醒了。」白敬霆懒懒地望过去,这一看瞪大了眼睛,这……根本是个小女孩吧?!脸上突然一热,想动手拉上只盖到肚脐的薄被挡,不好意思起来。

但因为没力气,两只手都受伤的情况下,扯不动,吴吟洁以为他冷,上前替他拉上盖好盖满,「冷吗?需要再调升温度吗?」

「不…不用了,这样很好……」白敬霆在她靠近时倒抽一口气,明明她身上没有香水味,为什么还是闻到某种香甜的气味,喉咙一紧,干涩;倾身清晰可见的锁骨,可能因为太久没发泄,那个甜味加上少女的曼妙身段,他内心涌起止不住的骚动,不断咽口水觉得极为糟糕啊……

 

「口渴?」吴吟洁见他不自然的喉咙滑动,以为想喝水,便取来插着吸管的水杯,端到他嘴唇面前,他愣了下,张口吸。

「妳……是医生?」

「嗯,郝医院的外科医师,」吴吟洁以为白敬霆有疑虑,去翻了她的工作证给他看,他脸又一红,「我不是在怀疑妳…只是…奇怪妳怎么有办法在这帮我动刀?」嘴上这样说,还是把她的名字记起来了,外科医师吴吟洁?看起来年纪明明比他还小难道不是?

 

「只能说你幸运,休假期间我把工具带出来,所以才能替你处理伤口。」

「医院的手术刀不是管制的吗?」白敬霆露出呆萌的表情,吴吟洁浅浅一笑,指尖移到自己的唇边,「嘘~」他顿时好像遭受爆击,心跳疯狂加速中。

「你饿了吧,我炖了鱼汤,去端来给你吃。」转身出房门的吴吟洁刚好错过白敬霆抚着自己胸口,极其怪异的表情。

 

 

 

 

 


评论(14)

热度(93)

© 獅棠22|Powered by LOFTER